百融云创入选“商业银行私域运营卓越服务商”名单

时间:2022-10-24 11:51:46       来源:财讯网

你有多久没有走进银行网点了?随着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近年来各项金融业务的开展场所逐步由线下向线上转移。在此背景下,更精细化的私域运营将成为商业银行竞争的胜负手。

日前,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商业银行私域运营专题研究报告》,并从行业驻扎度、产品力以及银行业务贡献度三大维度进行考察,评选出了“商业银行私域运营卓越服务商”名单。百融云创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深耕金融行业的服务能力,成功入选名单,并且被赋予“赛道深耕者”的称号。

作为国内金融业应用层SaaS的领军企业,百融云创独立研发的SaaS云突破性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机器学习等技术,能够在智能分析与运营、精准营销等领域提供多链路客制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赋能金融行业数智化转型,帮助金融机构进行策略调整,构建多样运营生态。

百融云创专家认为,数字化时代运营能力,是银行经营私域流量不可或缺的一项核心技能,但做好私域运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银行私域流量数字化运营的关键是要做到有的放矢。百融云创通过大力投入前沿科技,将技术融入SaaS产品中。在SaaS赛道深耕的八年时间里,百融云创始终保持AI工具类产品先进性,完善产品组合策略,为银行存量运营业务带来了智能化解决方案。

百融云创智能运营包括精细化主题驱动建模、精准化触达、全要素调动、精准营销四个组成部分,能够将私域流量的潜在价值充分发挥,并帮助银行与客户建立一种新型信任关系,最终带来客户转化率和价值的提升。

在与某银行的合作中,百融云创提供的智能运营解决方案发挥了重要作用。方案上线两周内,即完成对10万用户运营,用户再登陆率与申请提现率双双上升了25%;最终的用户支用率比此前的转化模式提升近1倍,该机构业务量显著上升,向着超100亿元的新增贷款目标迈进。

当前,商业银行私域发展处于初级阶段,仅有部分金融机构布局私域运营领域。未来,随着商业银行整体数字化程度的提升与私域布局的成熟,数字技术在私域运营中的应用将更加广泛。百融云创也将在数字技术领域不断深耕,为重塑客户与银行的关系、推动从私域流量到业务增长转化,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