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系列黄牛加价销售 沈义人:货源管够

时间:2021-09-26 15:47:35       来源:快科技

9月24日,iPhone 13系列发售,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

据媒体报道,在苹果iPhone 13系列发售当日,上海苹果店门口聚集着不少黄牛。

有黄牛表示iPhone 13不收,Pro或者Max型号256G或者512G的可加价收购。

从第三方渠道反馈的价格来看,iPhone 13、iPhone 13 mini等机型已经破发,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是加价销售。

不过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加价销售的情况也不会持续太久。

沈义人指出,今年苹果货量充足,加上海外市场预定销量平平,中国大陆市场这次货源肯定管够,不像去年疫情影响的确短期供货紧张,今年过了首销期供需平衡后大概率很快就随时可以买,正常消费者没必要急这一天两天。

关键词: iPhone 13 Pro 黄牛 涨价 货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