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式耳机也能戴着运动?飞利浦A4216告诉你还“挺香”

时间:2021-09-27 19:22:18       来源:财讯网

由于笔者的耳形比较独特,戴入耳式的耳机很感到不适,所以一向对头戴式耳机青睐有加。时笔者比较喜欢健身,健身不听歌总感觉用不上劲。起初我还戴个普通头戴式耳机去运动,但是要么打滑戴不牢,要么闷汗闷到自闭,十分痛苦。在购物网站上搜到的大部分“头戴式运动耳机”都只是标题带个“运动”的普通头戴式耳机而已,根本都不具备运动能,完全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经过仔细的研究,笔者发现在众多耳机厂商中,只有飞利浦影音生产专业头戴式运动耳机,成为了我的救星。

笔者趁着国庆节前入手了飞利浦GO系列最新的头戴式蓝牙运动耳机A4216,经过佩戴发现无论是佩戴体验、运动功能,还是声音表现方面,这款耳机都出色地回应了我的期待!

【开箱展示】

飞利浦A4216的外包装整体设计还是用了飞利浦耳机的经典蓝,一抹充满激情的橙色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感,一个大写的GO也是彰显出它的个,飞利浦GO系列就是专为运动设计的耳机系列,非常值得期待。

包装里面的内容很简单,耳机、充电线、说明书。

飞利浦A4216上手感觉耳机本体非常轻,这应该也是考虑到方便运动佩戴而做了轻量化处理。

【外观:专为运动设计】

飞利浦A4216耳机通体黑色,整体风格沉稳内敛,符合飞利浦耳机的一贯调。仔细看去又会发现它属于“闷骚型”,每一处设计都是为了提升运动能,细节满满,暗藏激情。

头戴式耳机在运动中容易发生滑动位移,而飞利浦A4216采用防滑型头带,上面有一层硅胶材质的头垫,舒适且贴合度高,并且即使跑跑跳跳耳机不会发生侧滑或者前后摆动位移,影响运动节奏,确保了佩戴稳固,运动连贯得到了保证。

还有很多朋友会觉得头戴式耳机不适合运动佩戴,是因为担心头戴式耳机会包裹住耳朵,运动起来会很闷、很热。飞利浦A4216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耳垫的设计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毫不夸张地说,它的耳垫是头戴式耳机里最适合运动佩戴的了。舒适的透气材质和内衬瞬间提升运动体验感,让它的运动属直接爆表。

飞利浦A4216的耳垫采用了透气好的亲肤型布料,吸汗能力强,触感柔软舒适。而真正的运动黑科技则是这层布料下面包裹的恒温冷却凝胶,这种凝胶冰爽透气,能够快速吸热和散热。运动的时候脸部和耳部都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通过这种凝胶材质,热量会被迅速地被吸收掉,不会让皮肤有灼热感,运动体验非常清爽!

而且你也不用担心耳垫吸汗影响使用体验和卫生方面的问题,A4216的耳垫拆卸和安装都非常方便,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进行清洁。每次运动完就拆下来洗掉汗渍,保持耳垫的洁净和清爽感,晾干之后又能焕然一新。

开关和音量加减键十分清晰,凸起式设计也是为了方便在运动时不用摘下耳机就能轻松调节音量,设计非常人化。

澎湃音效,专注体验

其实除了笔者耳形不适合佩戴入耳式耳机之外,笔者对运动时的音乐品质还有些追求。音乐能够充分调动我身体的潜能,跟着动感的节奏律动,会让我感觉身体都变得灵活、充满力量。由于笔者做室内运动比较多,所以不太用注意周边环境变化的声音,而是会更注重运动耳机的音乐表现力,头戴式运动耳机当仁不让。而且音质一向是飞利浦耳机的长项,这款飞利浦A4216延续了飞利浦耳机一贯的高水准调音,三频表现俱佳,高频清晰透彻,中频自然温润,低频澎湃强劲。其内置了40mm钕制驱动单元,并采用封闭式声学后盖设计,被动隔绝外部声音的同时,带来了更加动感有力的低音效果,使得鼓点节拍十分清晰动感,让佩戴者拥有更好的音乐享受,运动也能更加专注。GO WITH MUSIC!

【防尘防水,不怕出汗

考虑到运动场景的多样化,和运动出汗量大等因素,运动耳机的防尘防水几乎是硬指标。飞利浦A4216经过了IP55防尘防水认证,也就代表它可以有效防止沙尘、雨水、汗水等侵入耳机内部,对耳机造成损伤。笔者比较偏向于室内运动,一般只关心耳机的防水功能,喜欢在室外安全路段或者有条件在海边运动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地使用飞利浦A4216,它的防尘防水真正地做到了无惧出汗,风雨无阻,足以应对海边沙滩、下雨天等运动场景下的使用。

持久续航,持续战斗

相信很多健身爱好者都像笔者一样希望每一次都能得到充分的释放,体力跟得上,耳机的电量也得跟得上才行。飞利浦A4216的续航能力达到了35小时,也就是说即使我在国庆7天的假期里每天运动5小时,也就只需要充一次电就行!并且A4216还支持快充,即使是忘记充电,耳机突然没电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充上15分钟,又能再听2小时,运动想不尽兴都很难!

【蓝牙连接】

运动耳机虽然早已进入了蓝牙时代,但是说实在的,蓝牙技术也是些年才成熟的。飞利浦A4216采用了蓝牙5.0技术,连接稳定、信号传输速度、抗干扰能力都上升了一个档次,运动起来也不会出现音乐播放断断续续的情况,运动的听音体验得到了起码的保障,专注运动时才不会因为音乐中断而丧失激情。

【总结】

总体来讲,飞利浦A4216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头戴式运动耳机,拥有出色的佩戴体验、便捷的使用操作、卓越的音质、出众的防尘防水能力和续航能力,可以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非常好的运动听音体验,非常适合日常健身佩戴。

目前这款耳机已经在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了,399元的定价真的非常亲民,赶上新品上市的热潮甚至还能以更低的价格入手,只能说“太香了”!想要像笔者一样痛痛快快运动一番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Let’s GO!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6689808.html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告诉 挺香 A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