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无处不在,飞利浦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新品上市

时间:2021-08-25 11:39:05       来源:财讯网

生命在于运动,早已经是当下最养生的选择。随着健身科学研究的发展与深入,运动设备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针对运动耳机细分市场,飞利浦影音推出“GO系列运动耳机”,以“运动无处不在”为理念,解锁更多、更丰富的运动场景,满足运动爱好者的不同需求。近期,适合户外骑行运动佩戴的新品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应运而生。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上,飞利浦GO系列运动耳机官方合作伙伴Team Jumbo Visma(荷兰珍宝-威斯玛车队)的车手普里莫兹•罗格利奇(Primoz Roglic)斩获男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冠军。飞利浦GO系列运动耳机携手专业车队,不仅是通过专业运动员向广大运动爱好者传达“运动无处不在”的理念,也彰显出飞利浦影音在运动这一细分领域的专业以及高品质的特征。

开放式聆听体验解放双耳

飞利浦GO系列运动耳机A6606利用骨传导技术,将声音转化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再通过颅骨、骨迷路等听觉器官,将声波传递到听觉中枢。不入耳,不伤耳膜的特点使得该技术成为运动耳机的绝佳配置。解放双耳既能保证及时察觉环境变化,确保骑行安全,又能保证耳道的清洁健康,这正是骨传导耳机的魅力所在。珍宝-威斯玛车队的车手塞普·库斯(Sepp Kuss)表示:“戴着飞利浦A6606骑行时,耳朵是暴露在外面的,可以很清晰的把握后方车辆,及时做出避让。和朋友一起训练时也能无障碍进行沟通,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塞普还表示,飞利浦A6606的骨传导拾音技术+双麦克风降噪技术也很出色,用它进行通话也非常清晰流畅。

独特夜灯,安全随行

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独特的夜行灯设计,能够帮助佩戴者解决昏暗环境下运动安全的问题。傍晚的光线昏暗,在户外骑行或者跑步时不容易被车辆和行人发现,开启夜跑灯,可以有效警示,确保让佩戴者在昏暗环境下能够被注意到,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安全。

为满足不同的运动需求以及应对不同的运动场景,运动耳机要有一身过硬的素质,防尘防水必不可少。飞利浦A6606拥有IP67深度防尘防水认证,无需担心灰尘和雨水,即使大量出汗也丝毫不会影响耳机的正常使用。

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无论从功能、配置,还是使用场景来讲都很出色。搭载蓝牙5.2芯片,保障在骑行、跑步等高速运动中稳定连接;仅35g的轻量化设计让佩戴者可以长时间舒适佩戴;9小时超长续航亦能满足全天的运动需求。总的来说,飞利浦GO系列运动耳机更专业、更安全、更耐用,以专业运动员为背书,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运动爱好者的距离。目前这款产品已在京东上架原价1199元,提前联系客服预约,9月9日开售到手价仅719元,劲省480元!支持白条12期免息,还有京东E卡返还,如此优惠的价格,运动爱好者们不容错过!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3394617.html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