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鸡肋?飞利浦T4506耳机的“真香”初体验

时间:2021-07-16 20:11:37       来源:财讯网

前不久,部分城市启动了地铁禁止手机外放相关规定,高铁也迎来了静音仓,“去噪”行动大大提高了人们的日常及出行的舒适度。用蓝牙耳机配对手机听音乐、追剧、打游戏,这些丰富的玩法成为主流,对噪音的充分隔绝,则能获得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怎样获得更安静、更舒适的“去噪”效果,欧洲影音品牌——飞利浦新推出的T4506主动降噪耳机应该帮到你。

飞利浦T4506降噪耳机是新品预售时入手的,外观是类某果的短柄棍状,兼顾了半入耳式耳机的佩戴贴合度和入耳式耳机的稳定性,短柄的结构用起来也更加顺手。T4506具有冷锋黑和薄荷绿两个颜色可选,我个人更喜欢低调的黑色。

真无线蓝牙耳机经过几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相当成熟可靠。飞利浦T4506采用目前主流的蓝牙5.0协议,支持双主机使用,即便一只耳机没电,另外一只也能正常使用。日常体验中耳机很少出现卡顿现象,流畅度不错。

充电接口部分,飞利浦T4506采用Type-C接口,支持快充,日常使用挺方便的。

飞利浦T4506采用ANC主动数字降噪和ENC通话降噪,尤其在通话方面堪称武装到了牙齿,配置还是相当强大的。

得益于优秀的人机设计,飞利浦T4506长时间佩戴也无压迫感,舒适度极好。而且两侧具备红外线感应,支持智能感应佩戴,非常机智。

使用上,飞利浦T4506开盖即连,伴随着英文提示音能准确判断耳机是否配对。触摸式的控制玩法也紧跟时尚潮流,双击面板就能进行降噪模式的切换,降噪模式、降噪关模式、环境音模式,可以随心切换。

降噪表面上是一个炫技的功能,而且还拉高了耳机的售价,但是用过之后保证你也回不去。因为在实际体验中,降噪对生活的方方面面确实是太友好了。降噪打开之后,那些平日里恼人的噪音基本可以抹掉,耳朵和心情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通勤也轻松许多。并且,搭配主动降噪功能,嘈杂如地铁、公交等场景,低音量下听音乐也不会受到打扰,听歌更加专注。尤其是当工作日午休时,戴上飞利浦T4506开启降噪,舒适的耳压平衡,点缀一些舒缓轻柔的大自然白噪音,也能加快进入睡眠,打工人照样拥有舒适的午休环境。考虑到飞利浦T4506的售价,它的降噪效果确实非常超值。

声音部分飞利浦T4506的调音同样源自业界知名的金耳朵声学团队,在保留了中正均衡的家族调音理念的同时兼顾了国人的听音习惯。试听的感受也确实如此,飞利浦T4506的听感自然而不刺激,低频下潜非常不错,深沉而且不浑浊,没有拖拉之感。人声距离感恰当,层次感分明,清晰结实,并不会被背景乐所掩盖。高音明亮但不张扬,调校相对柔和,注重整体的氛围感。与凸出低频或者日系ACG风格的真无线耳机不同,飞利浦T4506更像是聆听音箱一般,声场宽阔、指向清晰、具有出众的现场感。其严谨的细节刻画,纯正的声音还原,对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都能驾驭,杂食而耐听,具有很好的高级感。

有重度听音习惯的朋友,往往对电量比较在意。飞利浦T4506耳机单次充满电可使用6个小时,充电盒支持3次充电,共计24小时的续航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总结

当下工作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一款功能全面,降噪效果舒适的真无线耳机,能为大家的通勤、娱乐提供极大的便利。飞利浦T4506主动降噪耳机连接流畅,几乎没有延迟,而且音质动听,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提供身临其境的感受。T4506优良的品质,以及T4506不足500元的售价,都让它极具吸引力,相信它会给你出众的体验。

产品链接:

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021595628.html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