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颈挂式蓝牙耳机飞利浦PN505,亮点不只主动降噪

时间:2019-12-30 17:31:17       来源:新众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愈发丰富,手机内部空间也变得捉襟见肘。为此,许多手机厂商都抛弃了传统的3.5mm耳机孔,虽然可以通过Type-C接口使用耳机,但在使用耳机时却不能进行充电,相当不便。因此,蓝牙耳机逐渐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品,堪称手机的最佳伴侣。飞利浦PN505作为一款颈挂式蓝牙耳机,不仅拥有足够的便捷性,同时还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并且获得了Hi-Res认证,实力可谓相当强劲,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精湛工艺 尽显优秀品质

作为自家高端系列的颈挂式蓝牙耳机,飞利浦PN505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细节处理上都相当用心 。首先聊聊外观,飞利浦PN505外观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除了颈圈前方金属灰的面板外,耳机几乎都是通体黑色涂装,显得十分百搭。但要说明的是,飞利浦PN505在音腔外壳与颈圈部分区域采用了亮黑色的处理方式,低调且不失精致。音腔内部的塑料还采用了类肤质处理,与耳部肌肤触碰时更加亲和。

飞利浦PN505颈圈采用了较为硬质的材料,好在其造型较为纤细柔软,并且弹性较为不错,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明显的不适感。而音腔前部的操控区域则采用了金属材质,并且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按键,由于是实体按键因此操作十分精准。左侧面板集成了暂停/启动键、音量增、音量减与主动降噪开关按键,并且在侧面还集成了语音助手按钮,长按即可呼出手机内置的语音助手,方便日常的使用需求。

多种降噪模式 满足更多场景使用

飞利浦PN505不仅拥有不错的佩戴舒适度,并且还集成了主动ANC主动降噪功能,在降噪模式下,即使身处飞机舱这类嘈杂环境中,依旧能够营造出安静的听歌环境。此外,飞利浦PN505还额外提供普通模式与安全模式,在普通模式下能够消除大多数烦扰的环境音,但是能够保留到站提醒、汽车鸣笛等声音,使日常通勤更加安心。而安全模式则能够在通话时,大幅降低环境音并放大人声,在嘈杂环境下也能保证清晰的通话质量。

出色的降噪能力保证了飞利浦PN505的实用性,但飞利浦PN505实用性的亮点不止如此。飞利浦PN505还拥有大容量锂电池,降噪模式续航可达10小时,而普通模式下续航更是能达到14小时。不仅如此,飞利浦PN505还集成了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两小时!

前文提到,飞利浦PN505大幅改善了蓝牙耳机音画延迟的现象,这是由于耳机内运用了升级版的蓝牙5.0技术,数据传输速度更加高效,信号的覆盖面积也要更广,保证连接时的稳定性。同时在更快传输速度的加持下,日常使用也基本感受不到音画延迟现象。

高规格硬件 音质表现不俗

飞利浦PN505作为一款耳机,音质当然需要考虑,其在音腔内集成了千元级Hi-Fi耳机常见的12.2mm高品质钕制单元,并通过了Hi-Res Audio金标认证。在实际使用中,飞利浦PN505音质表现确实给力,三频中的中高频相对较为惊艳,高频的明亮度与解析度较为不错;而中频则显得十分自然;低频虽没有中高频那般亮眼,但却谈不上拖后腿的存在,整体表现较为稳定。从听感上来看,飞利浦PN505属于杂食型耳机,基本上各类音乐风格都能驾驭,尤其适合听流行乐与人声。

总结

作为一款官方定价仅为799元的无线降噪耳机,飞利浦PN505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几乎没有明显的弱势项目。不过在ANC主动降噪加持下,飞利浦PN505拥有更丰富的使用场景,可以说是同类型产品中高性价比的存在。

产品链接

京东:http://item.jd.com/100005476735.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23049305.40.2423de44bNmcEV&id=606512971031&rn=ef627a361d56c41ee78cf1090eafb469&abbucket=19&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