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音乐更亲近,你需要一款HiRes音质专有降噪技术耳机!飞利浦TAPH805体验分享

时间:2019-12-09 19:27:42       来源:新众网

在这个浮躁喧嚣的世界,想获得片刻的安宁实在是不容易。每天挤地铁的白领,地铁的噪音和办公室里键盘的敲击声,让心情都变得烦躁。结束了一天课程回到寝室的大学生,面对舍友肆无忌惮的游戏声,除了戴上耳机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似乎也很无助。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不是去出差就是在去出差的路上,飞机的轰鸣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面对这些让我们不痛快,不愉快的噪音,你是否和我一样想过要去改变?改变对这个世界的聆听方式,改变一种生活态度,从选择一款主动降噪耳机开始。飞利浦最新的旗舰主动降噪耳机PH805的出现,不仅让这个老牌耳机大厂焕发了新的活力,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恰逢双12,购买更优惠,看看这篇评测,或许就是你正在寻找的那一款哦~

外观很个性

飞利浦PH805的外观造型相比品牌旗下的其它型号,都不一样。圆弧型的耳机罩,有一圈立体的弧线刚好与头带相连,视觉连贯性非常好,一方面营造出简约而优雅的造型,一方面也很符合耳机的人体工程学,单是看一眼就让人觉得很舒适。机身表面磨砂质地,做工考究,质感很棒,符合一款高档耳机该有的格调。像PH805这样既时尚,又个性的降噪耳机不就是大家正在寻找的类型吗?

ANC智能主动降噪技术

飞利浦PH805采用了ANC(前馈和后馈式主动降噪技术)主动降噪技术,耳罩内外4个麦克风对环境噪音进行捕捉,并产生反向声波信号,以此来抵消噪音。并且它支持3种声音模式,即降噪开启,降噪关闭,环境声,让你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聆听模式,如果是非常吵闹的地方就打开降噪,较为安静的环境就关闭降噪(还能省电),运动时尤其是晚上,打开环境音则能时刻留意周围保持很高的安全性。这种人性化的设定,让TAPH805具有了更多的实用价值,可以完美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前卫的触控耳罩

科技日新月异,耳机当然也要跟上时代,这年头如果不带个触控,真的不好意思叫旗舰

,好在飞利浦PH805也有这个酷炫的功能。它采用了触控结合物理按键的方式,保证了前卫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右侧耳罩上下滑动即可调节音量大小,轻点中间可以切换降噪模式,长按中间唤醒Siri等语音助手。耳机上有独立的歌曲切换键和播放暂停建,并且集成了电源开关和蓝牙配对开关,操作没有任何难度,用过蓝牙耳机的小伙伴都可以迅速掌握。而且它支持降噪麦克风,能保证语音的清晰自然,电话会议的效果也得以保障,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人体工学舒适佩戴

作为一款蓝牙降噪耳机,佩戴的舒适性直接决定了它能陪你多久。飞利浦PH805采用了柔软的高级耳垫,亲肤又舒适,耳机也可以多向调节,顺滑的钢制头带还能避免夹头发,使用时非常安心。除此之外,PH805还配备了抗压收纳盒,不使用时将它折叠收纳起来,也不用担心损坏和磕碰,即便陪你出个远门也不在话下。

超越标杆的续航和蓝牙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主流的蓝牙降噪耳机,像BOSE QC35ii续航只有20小时,实际使用时也会存在一定偏差,所以续航当然是越大越好,飞利浦PH805续航则达到了30小时,完全可以满足挑剔的你。另外,它支持快充,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使用2小时,遇到紧急情况需要使用耳机时,分分钟就搞定了没电的烦恼。蓝牙5.0作为目前最高效也最稳定的蓝牙协议之一,不仅能用更小的功耗获得更好的音质,而且稳定性和连接速度也是妥妥的,飞利浦PH805自然也选择了蓝牙5.0,作为参考SONY 100XM3依然采用较为“复古”的蓝牙4.2,如何选择就看你自己啦。

HIFI级音质表现

音质这个东西很主观,每个人对音乐的感知能力不一样,所以怎么定义耳机的音质好坏呢?业内权威的Hi-Res Audio高解析认证,也就是俗称“小金标”的认证就很值得肯定。达到这一标准的前提是,耳机的频响范围达到或超越了40000Hz,这已经大大的超越了人耳听力的上限20000Hz。铺垫了这么多,飞利浦PH805其实也获得了“小金标”,所以音质大可以放心。为了更好地反应它40毫米单元的实力,笔者则测试了一番它的音质,选择的歌曲有《安河桥北》,《渡口》,《三度和弦》等流行歌曲来进行听感体验。PH805的声音具有很好地均衡度,高中低三频层次感分明,动态和瞬态表现都很优秀,具有很好地爆发力和能量感,而且丝毫不拖拉,听起来干净而通透。打开主动降噪之后,环境音更加安定,背景更黑,听歌的沉浸感也会更强,仿佛深夜聆听一样,十分宁静,十分沉醉。我想,对于一款主动降噪耳机而言,降噪虽是最主打的功能,但是听歌才是最根本的需求,而PH805两者兼顾。

体验小结

飞利浦新推出的这款旗舰级主动降噪耳机PH805,在各个方面都很突出,不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担得起旗舰二字,而且ANC智能主动降噪技术的实用性也毋庸置疑,续航和音质也很强大,整体实力不可谓不强。但是相对其它品牌旗舰降噪耳机动辄3k元的售价,PH805只需1699元的价格,而且巧妙地避免了烂大街的尴尬,只能说“真香”了。最后,不论是出于功能,还是考虑音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降噪耳机,真的很有必要。趁着双12,飞利浦PH805优惠更给力,到手只要千元出头,性价比再创新高,非常值得购买!

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008736286.html

飞利浦影音天猫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7173375157.98.1d884807AepmEz&id=605870159947&rn=57449c099782722583904b440dd40fa3&abbucket=12&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