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拉满!上 省呗 APP 抽盲盒 , 5000 元神秘大礼等你拿

时间:2021-06-24 15:06:34       来源:财讯网

有人说,人生就像盲盒,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打开的是惊喜还是失落。每个人从来到人世间开始就是一次开盲盒的体验,每个人的出生不同起点不同,领到的结果也不相同。但在未来成长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像开盲盒一样,充满了未知和可能,而我们都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它的结果。

省呗APP的用户正是这样一群努力追梦的人,在省呗官方渠道长期征集的用户故事中,他们被统称为“省斗士”。这些人出身不同、职业不同、人生路径也不相同,但他们的共同点都是:在人生面临着重要选择的时刻,对梦想有着执着追求;在面临资金周转的困境时,借助省呗APP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不仅解决了追梦路上的阻碍,更完成了人生逆袭。

在众多“省斗士”里,有的是运输司机,有的是厨师,有的是电工,销售,药膳师,还有的是化妆师、甜品师或外卖员。其中化妆师雅文和省呗结缘的故事尤其令人印象深刻。雅文早期是化妆师助理,因为突然怀孕无法工作暂时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在宝宝出生之后毅然决定继续追逐自己的化妆师梦想,在资金窘迫的情况下,她凭借向省呗APP申请借款,获得了资金周转得以开办属于自己的美容店,随后经过持续的努力,雅文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化妆师梦想,“在我每次职业转换之际,都有省呗的帮助和身影,可以说,省呗是我人生追梦的好伙伴。”

为了更好地给“省斗士”的生活和梦想助力,近日,省呗在APP端上线了盲盒抽奖活动。据了解,每名用户有2次借款抽盲盒机会,点击“去借款”按钮新增一笔借款,或者点击“邀请好友借款”按钮将活动邀请页发送给微信好友,当借款成功时,即可抽取盲盒。省呗盲盒一共有8款,包括6款基础款和2款稀有盲盒,内含iPhone12(128G)、戴森手持无线吸尘器、10000mAh充电宝(快充)及稀有提额机会等好礼,想要提额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赶紧登录省呗App了解吧。

本次省呗推出盲盒抽奖活动,除了回馈用户福利以外,更多是想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减负”以及建设美好的信用品质生活。“省斗士”代表了勇敢追梦的年轻群体,而面对逆境敢于斗争的人,这就是“省斗士”的含义。

让“盲盒人生”变得更加可控,“限量款人生”由我们自己掌握。诚如省呗某位用户所言,“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我不想做一个终生空虚而又碌碌无为的人。我踏下的每一步,都应该稳重而又踏实。”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Q1季度,省呗已经成功帮助7130万用户解决了资金短缺需求。未来,省呗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更多“省斗士”实现梦想,打造更为人性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有效化解资金上的压力,让他们放心勇敢去追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