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领红包,这个6月来省呗这里赚点零花钱

时间:2021-06-15 17:10:54       来源:财讯网
      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遇到过一件难事,那就是遇到朋友向你借钱。借钱给朋友非常考验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借怕影响感情,借了又怕对方不还,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正确拒绝朋友借钱呢?针对这种现象,省呗APP推出优惠福利活动,即日起,成功推荐好友借款即可获得额外奖励。

攻略一,省呗老用户只需邀请新用户注册并成功获取额度,或是完成首次借款即可获得相对应的现金奖励。每邀请1名好友成功激活省呗额度,即可获赠50元现金,邀请人数不限。

攻略二,成功邀请1名好友在省呗APP借款成功,即可获得50-200元现金红包,红包按借款好友人数阶梯奖励;

攻略三,每月收入前10名推荐者可获得额外现金奖励红包,最高可得2000元!邀请好友越多,推荐人获得的奖励也越高!

此次省呗推出的“邀好友送现金奖励”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及时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告别那些因为开口借钱而窘迫的瞬间;同时也让更多人不必因为“人情”二字而让自己承担资金损失的风险,保障自身资金安全。把省呗APP推荐给身边有借贷需求的好友,能快速且有效地帮助他人解决燃眉之急,也让自己有现金奖励可以领取,必要时也可用这部分奖励为自己应急,成功实现借款不求人,谈钱不再伤感情。

省呗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APP,为广大用户提供额度申请、信用借款、生活娱乐权益等多种专属定制服务,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资金困难状况。自2015年上线以来,省呗始终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减负”及建设信用品质生活,倡导用户理消费、适度借贷。也正是基于这种品牌理念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省呗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至今已经成为713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在行业内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同时,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之外,省呗也深耕用户服务体验,不定期推出各种福利活动。始终以客户需求出发,让更多人受益普惠金融。目前,省呗APP还有更多惊喜福利活动等你来get,详情活动内容,可登录省呗App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