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呗推出#春天里的第一抹绿#活动,为用户解锁真实版“摇钱树”

时间:2021-04-13 17:41:04       来源:财讯网
      四月的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乍暧还寒时候,人们走出寒冬感受温暖明媚的春天,正是从窗外那一抹绿色开始的。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日,省呗在App及微博推出“省呗摇钱树”活动,通过在省呗App云种树的趣味形式,以丰富的福利和有趣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不仅为用户增添“春天的第一抹绿”,更让温暖充盈整个春天。

省呗推出热门话题,号召晒出“春天里的第一抹绿”

4月7日,省呗官方账号在微博发出了#春天里的第一抹绿#话题,通过奖品激励的方式,号召大家分享晒出身边绿色的事物,包括但不限于绿植、穿搭、美食或是最关于基金的热门话题。

只需随手晒出手机里带有“绿色”的照片即可参与,这样有趣又低门槛的活动,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兴趣和关注,并纷纷在评论区晒出照片,有人分享相册里拍到的绿色植物,有人分享当红明星的绿色裙子,也有人晒出刚吃完的抹茶雪糕和青团等。

与此同时,#春天里的第一抹绿#也因为不限话题和形式,引发许多不同领域的网友脑洞大开,秒变段子手。“可以绿我的帽子,但不要绿我的基金!!”“干饭人的春日小食,没有绿色食物不能算是合格的干饭人!”“今天来酒吧,发现认识的一个朋友的女朋友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很亲密,但不知道该怎么提醒我这个朋友,那就在这条设置仅他可见吧”……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超6000万次,讨论量超2万次。

省呗福利活动上线,为用户解锁真实版“摇钱树”

当天下午,在活动话题达到一定热度和关注度后,省呗官方账号再次在微博中带上话题,推出了App内的“摇钱树”活动:用户只需每日参与省呗摇钱树相关任务即可获得水滴,浇水越多,树苗长得越快,当摇钱树成熟后即可获得周边奖励。同时浇水达到一定次数,也可以参与抽奖,奖品有88元微信红包、免息券、华为P40手机等超值好礼。

摇钱树在传说中会生财、结金钱,摇落之,可再生,为拥有者带来不菲的收入。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在家中种植摇钱树的盆栽,然而却不一定能够真正地带来更多的利益与金钱。而省呗这次在App内打造真实版的“摇钱树”,不仅为用户带来美好寓意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贴心、实用的礼品奖励,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到云种摇钱树的活动中来,在微博纷纷晒出自己种树的进度,更有邀请好友一起组队种树。

省呗专注用户体验,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年来,随着90后、Z世代逐渐成为主要的消费群体,金融消费趋势也随之不断变化,人们对金融服务有了更多的需求。在这方面,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台,省呗认为,金融台除了给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服务外,还应力求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价值,增强用户对台的认可度和黏度,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层次理解,省呗不断打造出迎合消费需求的产品和活动,就像此次的摇钱树活动,也让省呗的温暖品牌风格更加深入人心。年来,养成类游戏出现不少口碑和数据良好的大作,恋爱养成、植物养成、宠物养成等形式颇受年轻人喜欢。而省呗此次的“摇钱树活动”将种树的养成内容与App打通,产生新的交互形式,可以说是金融品牌服务探索尝试的一个方向,让用户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作为一个深度洞察年轻人真正物质需求与情感需求的品牌,省呗一直创造优质的内容与温度的话题,跟年轻消费群体“做朋友”,知晓年轻人的消费诉求,并把这份诉求融入到产品中,给用户带来最贴心和最真诚的体验和关怀。

未来,省呗将继续探索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为用户构建一个更加温暖、高效、可信赖的金融服务台,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尽享美好生活,让更多人感受到金融品牌春天般的“温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