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助运动,尤为护健康——飞利浦黑科技健康新品耳机ST702评测

时间:2019-12-09 19:25:24       来源:益群网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种生物,称为“运动耳机星人“,顾名思义,就是他们既热爱运动,又喜欢耳机。对于喜欢耳机的他们来说,耳机即本体,耳机在,人就在。一旦摘下耳机,魂也去了半截儿。尤其是喜欢健身、运动的人,如果在健身时没有耳机的陪伴,感觉就像没有灵魂的走动,失去了动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刚刚上市的飞利浦很卫生的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TAST702。别看它黑科技满满,但是价格却很亲民,售价只有899,正好双12即将到来,购买还可以获得更多超值惊喜和福利,新品也能一样享受狂欢的乐趣,冲这颜值和功能,就已经被俘获了。

很多人在使用耳机时或多或少有过交叉使用耳机的情况,一般头戴式的还好,如果是入耳式的话,就容易产生不健康的因素。尤其是运动耳机,高强度的运动会产生很多的细菌和汗渍,这种情况一下如果还交叉使用的话就不合适了。飞利浦这款真无线运动耳机ST702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了。

啥是“UV“?

UV人称紫外线。UV消毒技术在医疗、水处理等微生物技术领域应用较为广泛。而消费类耳机产品中还是首次应用。飞利浦ST702在它的圆形充电盒中使用了UV紫外线杀菌消毒功能。当你在剧烈运动后,耳机上的汗渍细菌残留会影响你下次使用时耳机的健康清洁时,就不必再担心了。只需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关闭充电盒,充电盒的白色LED灯闪烁20-70秒,就可以将耳机上、充电盒内97%-99.99%的细菌清理掉。这是权威检测机构CNAS的检测认证结果。飞利浦ST702是耳机行业唯一使用这项技术的一线耳机品牌。

更智能的耳机

飞利浦ST702的智能表现在四个方面。第一,智能感应佩戴检测,ST702可以检测耳机是否佩戴在耳朵上,当你将耳机从耳朵上取下时,音乐就会自动暂停播放;第二,智能配对。ST702使用了业内最先进的蓝牙5.0芯片,支持双耳立体声通话,两个耳塞没有主、副之分,连接速度大大加快,稳定性也大大增强,看视频、听音乐不会有断线的情况,传输的效率更高,功耗更低。第三,ST702采用了真无线技术,左右两个耳机间完全没有连接线,这个设计让运动更自由、舒适。第四,耳机上使用的是触控型的按键,只需轻触耳塞,就可以轻松控制通话、语音和唤醒语音助手。

为运动而生

飞利浦ST702是专业的运动型耳机。它具备了IPX5级防水认证,可以适合剧烈运动和雨天使用。

ST702的耳塞上采用了运动专用的耳翼设计,运动时只需将耳翼的翼尖放入耳廓中,这样耳机就不会轻易脱落了。亲肤材质,耐磨损,多个尺寸耳塞套,适合不同耳形。这个配置对喜欢运动的女士们很友好。

运动好音质

飞利浦ST702配备了6毫米钕制驱动单元,可以聆听清晰的音效和澎湃的低音。ST702支持SBC和AAC蓝牙音频编码格式,可传输接近CD的无损音质。封闭式的结构充分隔绝外界噪音,无论是户外还是健身房,都能享受更好的音质。现在很多音乐平台里都有专业的跑步电台,戴上ST702,助燃运动,坚持运动更轻松。

续航更持久

飞利浦ST702的耳机单独使用可使用6小时,磁吸卡位迷你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18小时的供电。快充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可多使用1.5小时。让你不再有耳机电力不足的尴尬。内置回音降噪麦克风,通话时有效降低环境中的风噪,通话更清晰。

飞利浦TAST702解决了普通耳机中存在的细菌清洁、防水、操作、音质和续航上的所有问题。真无线解决方案可以让你的运动更自由。飞利浦ST702是呵护你健康的贴心伴侣。女神张钧甯代言,双12新品同步享受优惠价格,非常值得你入手尝试。觉得有用可持续关注这款耳机。

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010077846.html

飞利浦影音天猫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23049305.40.50d0de44LubCA7&id=608079552900&rn=a4773d2a63e38a890b36f957cffc136d&abbucket=12&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